close

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第一次,不論第一次的酸甜苦辣,總都是個回憶啊!!

今天也是第一次寫部落格,想說人生過半了,總該留些訊息來回憶吧!

 

其實老早就寫部落格了,只是一直找不那個時間點來讓我有衝勁去寫

現在找到了,星期五我將我那陪我幾十年愛車給報廢了

親手拔車牌(那螺絲早已卡死~弄了幾小時才拔下來),親自去監理站登記報廢

 

這邊順便說要帶啥證件:車牌、行照、車主身分證(若車不是登記你的名字的話要帶登記人的身分證)

 

過幾天就要拿去回收賣掉了,於是就想開始寫這篇文

今天給她洗了洗,再拍幾張照作紀念...

 

感謝你陪我度過五專、二技、出社會工作的這十幾年時間~

五專時曾陪我從高雄到墾丁,一次看流星雨,一次去玩,妳都沒有丟我的臉

高雄台南無數次的來回,聯誼時沒能帶上妳,是我的體諒...(怕載到恐X妹)

當兵休假期間摔車,我也沒有怪妳...還有忍受台北的濕冷天氣

還有還有太多與妳的回憶...

 

我沒能好好的保養妳~是我的不對~真的感謝妳陪我度過的青春歲月~謝謝

 

那里程數早就不是上面的數值了 P1230465.JPG 自己割字的喔~限乘兩人 P1230467.JPG 自己割字的喔~限重100kg P1230469.JPG P123047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